close






因為是共業地,加上之前的紛紛擾擾,土


地強制分割後,再過幾天這一帶終將飛灰


煙滅,全變為平地!


法官說:都是老舊房屋所以沒保存價值,


難道全部的人都住地飽嗎?什麼雜貨店祖


孫三代經營才有那片土地,還不是五年前


土地重測後,去買人家那種有土地權狀,


但不知土地在那裡的三坪五坪買湊起來的


,土地才增加一倍 。




以我的年紀不可能再活60年了,要不然看


他們房子建好後,未來60年的起起落落,


應該很有趣!所謂小店會賺錢,擴大營業


面積就未必,在那裡開店的時間都比我的


年歲久了,我這個俗人都看得出端倪,難


道他們看不出!



 

再會了我的出生地,我是一個頑皮小孩,

媽媽去醫院待產不出生,醫生叫媽媽先回


家等,也等好一陣子,忽然間要出生,也


來不及去醫院了,就直接在家裡誕生。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